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关于寒假生活的作文

作者:孙梦秋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2-2  
内容摘要:
  一个学期过去了,寒假转眼就到了。我又可以睡到9点了,又可以出去玩了,又可以……真是太高兴了。
  已经放假好几天,在这几天里,我除了做作业外就是呆在家里看电视或玩电脑,很没意思阿。这天早上,爸爸说要带我去庙会玩,并且说这次庙会你想买什么买什么,想吃什么吃什么,我听了后,高兴得答应了,因为这几天都把我闷坏了,终于可以出去透透气了。中国一番研讨,我们绝定去地坛庙会。
  到了地坛,“哇塞,这么多人啊!”我禁不住喊了出来。我们走了进去,只见到处都张灯结彩。各家各户都挂着灯笼,里面有各种各样的东西,有卖小吃的,有杂耍的……好热闹啊。到处都喜洋洋得,整个庙会都呈现出一种喜庆,让人不得不高兴。我先走到了一个套圈的摊子前,花钱买了10个圈子,我就开始套,可10个圈子都扔完了,还是一个都没套到。这下我可就不服气了,说什么也得套到一个阿,我男子汉大丈夫套圈套不到,我一下子买了30个,我就不信套不着。30个扔完了,终于套到个小玩意,估计也就5块钱。“哈哈,赔了吧。”爸爸在一旁取笑我,我想了想说:“你懂什么,咱玩的就是过程。我要是想要自己买好不好啊,还至于这么费尽阿。”“呵呵,知道就好啊。”“这点小道理我会不知道,小看我拉。”
  我们继续往前走,小吃街一转眼就到了,“哇!这么多好吃的阿。”说完,我看了看爸爸,爸爸看出了我的意思,问我:“是不是想吃了?”我咧着嘴点了点头,“那就去买,今天管够。”“太好啦,你真是全世界最好的爸爸阿!”我一边夸着我爸爸一边已经开始看要买的东西,好全面阿。有豆汁、炒肝、爆肚、卤煮火烧、油条、炸糕、灌肠、焦圈,看着就眼馋,我点了好多东西吃,并找了个地方坐下来,不一会,东西端来了,我闻了闻,“好香啊。”“这都是咱北京小吃,尝尝吧。”“嗯,开吃。”……“真好吃啊。”我擦了擦嘴,高兴地说道。似乎意犹未尽。
一转眼,就该回家了,我把我买的东西放到了车里,高高兴兴地回家了。庙会之行,感触颇多,快乐一词,无处不在,把握快乐,体会幸福,人生之本。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