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遥控器辩论会

作者:覃元秋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1-31  
内容摘要:

遥控器辩论会
南宁市红星小学五(2)班 覃元秋 指导老师  蓝秋蔓

每逢周六、周日,我们家偶而会来一次摇控器风波。我们都想坐在一起看电视。可是妈妈和奶奶想看连续剧,爸爸和爷爷想看体育,我和姐姐想看搞笑剧,毕竟大电视只有一台,摇控器也只有一个,怎么办呢?我们决定开一场辩论会。

妈妈和奶奶一对,爸爸和爷爷一对,我和姐姐一对。妈妈和奶奶是A组,爸爸和爷爷是B组,我和姐姐是C组。

A组发话:“连续剧很好看,有很多感人故事,我们多看一下能让自己体会主人翁的处境多可悲,然后做到不要像他们那样。”B组反驳:“闲人剧不好看,整天哭哭啼啼,看了以后眼睛会被哭肿的!瞧,篮球的NBA多爽,看了以后,体会胜利者的滋味,放松放松!”说着去拿摇控器。“慢着,”C组不甘落后,“要说放松,看搞笑剧更好。谷话说,笑一笑,十年少嘛!”。“不行,待会笑到肚子疼后看你还笑不笑!”A组和B组一同反驳。“那就看体育的啦!”B组坚持意见。“不行。体育的不好,要是中国队战败了谁高兴,被别人超过了还紧张得要命!”A组和C组一同反驳。“看连续剧!”“搞笑剧!”“不,不,体育栏目!!”“不行,看搞笑剧!”“连续剧!”“Stop。”一家之主——爸爸发话了。“我认真想了一下,你们说的都有道理,所以,我宣布:“每种看30分钟!”“啊?这……怎么会是这样?”ABC组勉强同意。当A组看过了30分钟,刚看到最精彩的部分时,B组调台了;当B组看到射击一枪决胜负时,C组又调走了……

哎,本来欢欢喜喜的,后面就不欢而散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