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关于拔河比赛的作文

作者:徐文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11-23  
内容摘要:在一次拔河比赛,同学们热烈地为我们加油助威。就在这时,我脚下一滑,摔倒了。我们失败了。我担心大家埋怨我,可是大家反而鼓励我,并且在随后的比赛前,大家仔细地分析,又想出了许多办法。我们班终于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拔河比赛 

藜山中心小学六年级2班  徐文

指导教师:藜山中心小学教师  邱红

“加油!加油!六(1)班,加油!”“加油!加油!六(2)班!”我们六年级正在进行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很多同学都在为自己的班级加油,都在拼命地喊着自己班级的口号。

体育老师在旁也在为我们加油。我们听到了老师对我们的鼓励,则更加奋力。我们拔得满头大汗也顾不得擦,眼看胜利离我们越来越近,心里十分高兴,暗想这次胜利志在必得。

就在这时,就在这时,我的脚下突然一滑,摔倒在地。接着我队队员被我的托累,接二连三地摔倒。当然,六(2)班不放弃这次机会,他们使劲一拉,我们便失败了。老师说:“同学们,这次是因为事故,所以不算,下场我们再比一场。”老师让同学们收拾完东西便回教室了。我看着同学们失落的神情,心里如打翻了五味瓶,真不是滋味。

我独自一人垂头丧气地回到教室,低着头,难过地痛哭起来。同学们听见了,她们似乎了解我的心情都围了过来。“李红,你不用这么难过,我们没有责怪你,我们也有责任,不是你一个人的错……”大家都在旁边安慰我,鼓励我。

“真的?你们真的不怪我?可是……可是……可是这毕竟是我的错。”我抬起头说。“没关系,我们真的不怪你”,“咱们是一个团体,你的责任就是我们的责任”,“比赛马上就开始了,我们来商量一下对策……”

“六(1)班与六(2)班拔河比赛,现在开始!”老师吹响口哨,我们便进入了激烈的拔河比赛中。我们心里特别的紧张,手上的汗水也沁了出来,腿也在不停地颤抖。我斜扫了一下同学们,这次同学们报着必胜之心。拔绳被拉得直直地,同学们的身子都微微向后靠,前腿都在拼命地用力蹬地。突然有一股巨大的力量把我往后一拉,我顺势奋力一拉。这次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赢得了这次比赛,同学们高兴得一蹦三尺高,那欢笑声回荡在整个校园。

太阳缓缓地挂在天空,放射出万丈光芒,它似乎在说:“同学们,你们真是好样了!”

备注:本文被评为“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拔河,比赛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