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踢毽子比赛

作者:陆书涵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1-31  
内容摘要:

踢毽子比赛


南宁市红星小学五(2)班  陆书涵  指导老师  蓝秋蔓


   跟家人进行的任何的活动我都喜欢。这不,大年初一,趁着家人大团圆,我们吃饱的饭,就来一次踢毽子比赛。

   比赛有父母、外公、外婆和我。因为外婆腿不好所以当裁判,外公说,外婆以前踢毽子可厉害了呢,不过有了风湿病后就没有踢过毽子了。

   第一回合我和老爸对战,我对老爸大声说:“三分钟之内噢。”我心想老爸的身子这么胖肯定踢不了几个,他完了。开始比赛了,我拿起毽子一丢,然后一抬腿“一、二、三、四……”二十八个。到爸爸了,爸爸像我一样,可他踢了一个就掉在了地上,见爸爸缕缕这样,我的信心越来越大了。当爸爸第四次踢时,没料到爸爸竟然一口气踢了几个,我又担心自己会输了。“三分钟到了。”外婆说。书涵踢了二十八个,书涵爸爸踢了二十三个。“YES,我胜了,我打败爸爸了。”老爸说:“学习又没这么认真,玩就那么认真。”第二次是父女对战——妈妈对外公。我对外公悄悄的说:“你可别眼花了,看准了再踢。”“开始。”妈妈跟外公不相上下呀。他们父女一口气就可以踢七八个呢。在这场比赛中,时间似乎过得很慢。“三分钟到了。”妈妈踢了五十二个,外公踢了六十七个。“这怎么可能呢。外公居然胜利了。这太不可能了。

   比赛结果是我老三、妈妈老二、外公第一、父亲最后。一向在家里当老大的爸爸居然最后!

   不过比赛第二,家庭和睦才是第一。这真是一个快乐的初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