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重阳节敬老作文——泡茶

作者:蒋靖雪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10-25  
内容摘要:

    重阳节也是老人节日,我们应该做一些敬老的事情。我准备为养育我长大的爷爷泡一杯香甜可口的龙井茶。

    我首先从橱柜里拿出了龙井茶,用手抓了一点茶叶放入杯子里。然后在杯子里倒上小半杯热开水,摇一摇杯子,等水变得有点发黄了,将水倒掉,再倒上满满的一杯热开水。渐渐的,茶叶开始浮起来,又慢慢下沉。茶叶娃娃可真顽皮,它们有的在杯子中间飘来飘去,有的徐徐上升在“空中”玩耍,还有的在杯子底呼呼地睡大觉呢!杯子里的水有点黄黄的了。我等待了一会儿,茶水已经黄得发红了,这时,一股香味直往我的鼻子里面钻。

    茶水泡好了,我小心翼翼地端着龙井茶走到爷爷跟前,对爷爷说:“爷爷,感谢您把我从小毛头养到四岁,您为我做了许多事,今天,请您来品尝一下我亲手泡的茶吧!”爷爷非常高兴,连忙喝了一口,又抚摸着我的头说:“好喝极了,雪儿真不错!”

    我想:爷爷总是对我十分疼爱,我以后也要多关心爷爷。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