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滑活力板

作者:李娇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10-22  
内容摘要:

滑活力板  

龙阳镇中心小学六年级  李娇  

昨天下午,我和瞿宁去石燕家玩。我笑着问石燕:“咱们玩什么?”石燕不假思索地回答:“我教你俩玩活力板吧!”我们随口就答应了。

石燕从家里拿出了自己心爱的活力板,轻轻地放在地上,抬起头笑咪咪地说:“你们谁先来试一下?”我和瞿宁都不约而同地往后退了一步。石燕看了看我们很有耐心地说:“没什么,这个很简单的。”我听了石燕的话,对自己充满了信心,心里暗暗地想:要不我先来,我一定可以学会的!于是我就勇敢地向前迈出了一步,语气坚定地说:“让我试一下吧!”在石燕的帮助下我颤颤微微地站上了活力板,石燕紧紧地抓住我的手慢慢地向前走着,带动着我和活力板一起向前滑。可是我站在活力板上摇摇晃晃地,根本无法向前滑,不管我怎样摇活力板它都不向前移动。石燕一边扶着我一边教我怎么做,可我因为紧张手脚都乱作一团。这时石燕不耐烦地对我说:“你也太笨了,让宁宁试一下吧!”我听了难过地从活力板上走下来,把机会让给了别人。

石燕扶着宁宁很轻松地站上活力板就滑了起来,而且石燕还把手放开让宁宁自己滑。我看着站在滑板上的宁宁,我对自己很失望。心里一直嘀咕着:难道我真的那么笨吗?后来才知道宁宁以前学过。她还告诉我,活力板不用让别人教,要靠自己去学,只要掌握平衡就好。

听了宁宁的话,我若有所悟,看来做任何事怀都要靠自己,而不能依靠别人。虽然我失去了这一次机会,但是我总算明白了什么是“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的道理了。

   

指导老师:喻县茹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