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特殊的通话工具

作者:竹的影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10-23  
内容摘要:我和姐姐只有一墙之隔,所以敲墙壁就成了我们的通话工具......

        寒假快放完的时候,一天晚上我睡到了姐姐家去。没有什么原因,就突然想跟姐姐一块儿睡了。晚上,我抱着很多东西去了姐姐家。晚上,我们吃橘子,玩游戏,一个晚上过得很快乐。快睡时,邻居哥哥跟姐姐是同一岁的那个哥哥“咚咚咚”的敲墙壁,姐姐也“咚咚咚”的回应,接着我们俩便和他讲起了话。

        这一夜后,老妈不让我再去睡了,因为这样姐姐和我都会感冒。我们从此天各一方。早上,我对姐姐说:“姐姐,既然不能到你家来,我们就敲墙壁吧!”她高兴的同意了。晚上,我们实行了这套方案我趴在沙发上“咚咚咚”的敲着墙壁。不一会儿,我听到了“咚咚咚”的回应声。接着,我们便讲起了话。什么“你在干什么呀!”“我们明天玩什么呀!”“晚安啊......”这些我们经常说。我们之所以可以隔着墙对话,就是因为我的房间和她的房间只有一堵墙,而且我们是同一堵墙。

        就这样,敲墙壁成了我们的一个特殊的通话工具。每天晚上睡之前,我们就谈论这一天的事情。谈完后,我们总会说晚安,再见,然后心满意足的上床睡觉,有时我会把床摇得很响,因为这样姐姐就可以听到了。

        这就是我们的通话工具。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