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与奶牛零距离

作者:李逸凡  作文来源:江苏省宜兴市和桥二小三4班  更新时间:2011-3-1  
内容摘要:小作者参观奶牛场的所见所闻。

我与奶牛“0”距离  

江苏省宜兴市和桥二小    三(4  李逸凡  

我特别喜欢喝牛奶,但是从未亲眼看到过奶牛,今天终于有机会去参观奶牛场了,我的心情万分激动。  

下午一点,我们准时出发了。一路上风景如画,人坐在车上,而我的心却早已飞到了奶牛场。  

终于到了奶牛场,我急忙下了车,想尽快见到奶牛和生产加工牛奶的设备。谁知却被奶牛场的工作人员拦住了,被告知只能远远地看看奶牛。我们象泄了气的皮球无精打采了。正在这时,我隔着铁栅栏看到一头了奶牛在奔跑。我兴奋地喊起来:“看,奶牛”!大家听到我的喊声,纷纷转过头来,顺着我指的方向看去,大家不约而同地惊呼起来。工作人员看到我们这么想见到奶牛,放低了要求,同意让我们分批进去参观奶牛。  

随后,一个工作人员把我们带到了牛棚前,穿过铁门,看到了一排排奶牛整齐地排列着,正美美地享受着他们的午餐——一堆堆干草。听工作人员介绍,这里有500多头产奶的奶牛,每头奶牛8小时可以采一次奶,每次可以采40斤呢!那些奶牛个头真大,比我还要高,全身成黑白两色,短短的牛角,大大的眼睛象铜铃,每头牛的耳朵上都贴上了黄色的标签,标签上记录了奶牛的“身世”。听工作人员介绍,每个标签就象我们人的身份证一样,是独一无二的。瞧,它们那大大的嘴巴一直不停地咀嚼,享受着美味的干草,吃得肚皮圆鼓鼓的。整个身体看上去健壮极了,四条腿粗粗的,看上去有力得很。细细的尾巴不停地甩着。  

靠近奶牛,我伸手去抚摸一下,谁知奶牛的鼻子居然“哼”了一声,似乎在警告我不要去碰它。哼!碰一下都不可以,小气鬼!不过回过头来想想,总之还是我来打扰了它。  

于是我离开了牛棚,来到了牛奶加工厂。现代化的设备真“给力”,都不用人工挤奶了,只要将挤奶机安装在奶牛身上,就能自动采奶,并且通过管道,直接将采来的牛奶输送到消毒机,再储存起来,这一切都是在无菌状态完成的。  

这次参观奶牛场真让我大长见识!  

                             指导老师:白雪萍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参观,奶牛,零距离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