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和妈妈看电影

作者:张周瑶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7-16  
内容摘要:

    八月十六晚上,妈妈带我去看电影。因为《阿凡达》都是男生爱看的,所以我选了《爱丽丝仙游记》。来到电影院,看电影的人很多,妈妈给我买了一大桶苞米花,让我看电影的时候吃。因为是立体电影,妈妈还买了两副眼镜。  

  电影开始了,画面上出现了一个漂亮的女孩,她叫爱丽丝,她很喜欢动物,就被兔子先生带到了动物王国。动物王国可美了,有会说话的鲜花、树木和许多可爱的动物。但是大部分的动物都被可恶的红夫人控制着,没有自由。爱丽丝知道了,她跟正义、善良的白夫人还有红帽子共同打败了红夫人,解救了动物们,从此动物们过上了快乐的生活,爱丽丝也回到了人间。  

  电影结束了,我还没看够,只好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出了电院,我看见月亮像月饼一样,圆圆的,真想咬一口。这个中秋我真开心。  

天津市河东区中心东道小学二年级:张周瑶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