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作文:我真后悔

作者:张周瑶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7-16  
内容摘要:一年级习作

    到了期末,同学们在学校进行期末考试,一题一题地写,终于写完了。老师说:认为有问题的同学检查,没问题的同学趴下休息。我就想:肯定没问题,这些题我都会做,不用检查了,一定能像上学期那样考双百,然后我就趴下休息了。我出来的时候,还满自信的告诉妈妈我能考100分。结果,语文考了97.5分,数学考了96分。老师说我没有认真对待这次考试,妈妈说我太马虎,不检查。我的马虎,让妈妈很伤心,让老师很失望。  

  我真的太后悔了,我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认真对待每一次考试,认真检查,坚决克服马虎的坏习惯。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