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件后悔的事

作者:潘梓阳  作文来源:桃花江小学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1-9-12  
内容摘要:

昨天,我和同学刘宇翔在学校打了一架!可又和好了,是怎么回事呢?

事情要从头说起:这一天放学时,忽然,我摔了一跤,书包里的书全都掉在了地上,当我把书放进书包里时,笔却没看见了。我一看到刘宇翔手里拿着的笔很像我的笔一样,我大声骂到:“真不要脸,你为什么拿我的笔!”刘宇翔回答说:“我没拿,这是我自己的笔!”我气愤得一句句发狠的说:“明明是我的,我的!我的!”刘宇翔的口气也并不软地说:“我的、我的、我的。”我狂打了他一拳,他还手了,也打了我一拳,我又打了他一拳,他又打我一拳,我们大打起来了,打成了一团。老师看见了,大声喊首:“你们在干什么?”老师把我们分开。又问我为什么,我把事情发生的原因向老师说了一遍。老师说:“那支笔才是你的。”老师指着地上的笔。我一看,真让我傻眼了,我的笔好端端的躺在地上呢!顿时一股内疚感让我不知如何是好。我真对不起刘宇翔同学,我红着脸,低下了头,感到十分的难为情,好在有老师的鼓励,我当即向刘宇翔承认了错误,最后我们又成了好朋友。

这一件事让我想起来真后悔。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