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让我后悔的一件事

作者:栗剑洋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6-25  
内容摘要:

我脑海常浮现一件事情,它让我感到无比的后悔。

小时候我喜欢玩捏泥巴,总是捏的最好,和我一起玩的朋友都非常的崇拜我,时间久了,我也越来越骄傲。在我们玩捏泥巴的小伙伴中有一个叫李义凡,他从小失去了爸爸,总是很沉默。有一天,我们仍旧在那儿捏泥巴,忽然有一名同学大叫了起来:“快来看啦!李义凡捏的泥人真像他爸爸。”全部的朋友们跑了过去,看李义凡的泥人,把我丢在了一边,我十分的生气,心想:你竟然敢抢我的风头,气死了的。他们赞叹的声音越大,我就越生气,一气之下,我跑过去,把他手中的泥人爸爸往地下一丢,然后使劲的踩了两脚,心头的火气似乎泄掉了,做完这后,我脸上露出了笑容,但出乎意料的是他却大哭了起来,哭声震耳欲聋,我们都惊呆了。

回到家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爸爸教训了我,又叫我给李义凡道歉,但是他却搬家了。现在想起这件事可真让我后悔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