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这件事我觉得委屈

作者:葛逸凡  作文来源:长春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四年六班  更新时间:2011-11-23  
内容摘要:小作者在新环境和新同学发生一件误会的事情,他和新同学之间发生了意见不愉快的事情,被生活老师误会,在摩擦中作者嘴角被新同学打得流血,新同学因为针眼发作,被误会作者打伤所致,所以作者觉得自己比窦娥都冤,泪水要是流淌起来,比孟姜女哭得都惨,可能会堆积成山,流淌成河。作者很重视自己的言行,他在父母心目中是最乖的好孩子,在老师眼里是最听话懂事的好孩子,而在新环境下都是陌生人的眼光,改变他已有的形象,作者运用夸张,比喻等手法表达心情。

这件事发生在学校的寝室里,觉得自己特别委屈,好多的委屈,好多的心里话。现在来诉说一番。

那天的确我自己有错,但嘴角的鲜血已经为我的过错买单,可为何偏偏因为这样一件事,抹杀了我向来是好孩子,乖学生的形象呢?从小妈妈就教育我不要用拳头说理。可这次我的确出拳,但他可是针眼发作,也算我出拳的过失吗?他眼角的红印,盖在我向来严以律己的光辉史册,觉得自己比窦娥都冤。请你们还给我自尊,不要伤害我弱小的心灵,我很痛很痛,我求求你们好好调查一下,我有错,我认错,但不该对我不公平,虽说我很刚强,但泪水还是止不住,要和孟姜女比起哭泣,我可能会排在她前面。希望明天你们会主动认错,不要放过一个坏孩子,更不要冤枉一个无辜的好学生。您也有错,要以德以理服人啊。教书育人,生活老师要肩负身上重任啊,我不想流血,更不愿流泪。我也要好好检讨自己,改进自己。我不想比窦娥还冤,比孟姜女还痛苦。

我希望大雪过后,我希望太阳还会笑眯眯的出现,照去我内心的痛苦,我希望云彩还是那样洁白无瑕,让云朵把我的委屈转告老师,让她认真调查。还给我属于我的艳阳天。我真的委屈,我真的冤枉。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