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开学了作文600字

作者:杨家星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9-15  
内容摘要:开学了作文600字
今天,我们开学了,我们将与分开了许久的老师共同开始新的学习,将与分别了2个月的同学又一次感受友谊的温暖,我心里是多么开心!

清晨,来到了学校才发现学校已装修成了古色古香的样式,这使我想起了古代充满书香气息的学堂。我迫不及待地走进了教室,一边心里想:“我已经成为了小学中最高年级的学生了,我更要努力学习了啊!”想着,我来到了新的教室。我按照黑板上的字,认真地擦了擦自己的桌子的椅子,还有周围的地面。我刚把布洗干净回到教室,就被几个同学拉走。他们说:“走,跟我们一起搬书去吧!”

就这样,我和几个同学来带了食堂搬书。我搬起了一些书,看来是我小看它们了,我可以说是“艰难”地走向教学楼。在中途,我还写歇了一次,并且变换着姿势,为了大家的学习我也要坚持嘛......我往返了几次,觉得越来越轻松,看来搬书还可以锻炼我的力量啊,我真开心!

这就是我开学的第一天,虽然有些累,但我感到非常充实!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