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第一次真好

作者:唯一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10-12  
内容摘要:第一次真好作文
每个人都有第一次,有千千万万个第一次,但是每个人第一次对我们的影响都是不同的,而正是因为这很多个第一次的经历,才能让我们的人生更加辉煌。

我记忆忧心的是我第一次做饭。

虽然以前蒸过鸡蛋羹煮过清水面条,但真正做一道菜还真是第一次。

我在准备的前奏里,紧张的很,穿上围裙,把套袖拽的很低,可以当手套用,生怕烫着我的小手,先倒上油,再把鸡蛋放到锅里,我把手缩到套袖里,先把鸡蛋摊好鸡蛋饼。就这样把葱花放到锅里时,我都像小猫一样跳出好远,爸爸说董存瑞舍身炸碉堡也没有我这个样子!火腿放到锅里,拿着铲子翻炒几下,再放上蒜黄,最后快出锅了放上几根韭菜。出锅时我的手还缩到袖子里,差点连铲子都抓不住了。在爸爸的帮助下菜终于出锅了!红红的火腿,黄黄的蒜黄和鸡蛋,绿绿的韭菜,色香味俱全,真好啊。

在全家人的掌声中,我满足了,看着那色泽艳丽的一盘,成就感油然而生。

爸爸说过:“只要心甘情愿,任何事情都变得很简单”

这是我的第一次成功的做饭,第一次真好!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