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关于交通安全的作文

星语心愿
作者:张娴婧  作文来源:福建泉州德化第二实验小学六年七班  更新时间:2012-10-16  
内容摘要:关于交通安全的作文指导教师:林秀珠,交通安全作文500字,小学生交通安全作文,交通安全伴我行作文

刚走到五楼的转角处,我就听到从六楼家里传出的嘈杂声。怎么回事?我的心猛然一跳,我连忙三步并作两步冲上楼,门开着,外婆站在门口正涨红着脸跟妈妈说话:“都是不守规则,心存侥幸的人……”

“妈,你别急,有话进来慢慢说。”妈妈伸出双手准备把外婆搀进家来。

“不了,你表妹今天在西门红绿灯处被人撞了一下,正在医院检查,你跟我去看看。”外婆摆了摆手,心急火燎地就要往外走。

妈妈见我回家了,交代了几句就跟外婆走了。

哎,一个人呆在家里真无聊,吃完晚饭,我就躲进被窝里看书了。忽然,一行字映入了我的眼帘:“我国城市每万辆车死亡率为50108人左右!为日本的26.5倍,美国的17.8倍。”哇,太可怕了!难道就没有什么好法子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吗?

迷迷糊糊地,我好像来到了西门红绿灯,咦,这里的红绿灯怎么跟我早上见到的不一样,你看,这个十字路口居然多了些铁栅栏,而且,在亮起黄灯的那几秒钟迅速放下,离铁栅栏50厘米处还有一把锁。忽然,一辆“四环素”小汽车急驰而来,不好,闯红灯,说时迟,那时快,那把锁突然像磁铁一样,牢牢地“吸”住了汽车,汽车竟动弹不得了。过了一会儿,绿灯亮起了,那把锁却神奇地自动打开了,那辆“四环素”又可以开动了。太妙了!看谁还敢闯红灯……

咦,我怎么来到了阳光星城了,这个小区门口什么时候多了一个酒精测试仪?那个,那个不是经常来找老爸的小陈叔叔吗?怎么和值班室的叔叔吵起来了?噢,原来,小陈叔叔今晚到小区同学家做客,多喝了两怀,刚把车开到小区门口,酒精测试仪就感应到了,把数据传到值班室的电脑上,小区的大门就打不开了,小陈叔叔的车开不出来了,所以小区值班室的叔叔劝小陈叔叔把车留下,等明天清醒了再过来开车。太精彩了!这样,路上还会有酒驾、醉驾的吗?我兴奋地鼓起掌来……

“宝贝,宝贝,你快醒醒!怎么连睡觉都不安分啊?”耳旁传来了妈妈的声音,我猛然睁开了眼睛,一看,妈妈回来了,哎,刚才是南柯一梦啊!

“妈,小姨没事吧?”我坐起来,揉了揉眼睛。

“没什么大碍,你今后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别心存侥幸。”

是啊,像梦里的那辆“四环素”、那位小陈叔叔,也是心存侥幸的人,好在梦里的高科技帮了他们的忙,否则……

这时,一颗流星划过宁静的天空,我望着天空,心里默默祈盼道:愿所有的不再侥幸、远离侥幸,做个珍爱生命的人吧!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