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记一次运球接力赛

作者:王慕尧  作文来源:山东省海阳市朱吴镇第一小学五年级一班  更新时间:2012-12-12  
内容摘要:记一次运球接力赛作文指导教师:于飞飞

冬天来临,气温骤降,我们这些孩子也被冻在了教室里不愿出来。

周一那天,班主任告诉我们,本周五要举行运球接力赛。所谓运球接力赛就是各班选出男、女同学各5名,相距15米,男女同学互相运球给对方,最先完成接力任务的班级为优胜班。这下,同学们可不愿在教室里待着了,尽管严寒笼罩着大地,他们还是一股脑似的来到操场上,挑选队员,指导、练习运球,准备迎接比赛。

周五中午,操场上热闹非凡,裁判员 杨 老师一声令下,三个班级的一号男队员边跑边运球,飞快的灵活地把球传给本班的2号女队员。

“加油”“加油”,比赛在双方“拉拉队”的呐喊声中进行着。不好,我们二班出了问题,姜欣雨把球给弄到花池子里去了。只见她快速地把球扔出来,可球却像个调皮的孩子似的又滚回花池里去了。我看在眼里急在心上,真想帮她一把。但我只能为她加油鼓劲。最后倒好,篮球被她当成足球给踢回来了。就这样,我们与其他两个班的距离拉开了。

转眼间,球传到我的手里,轮到我大显身手的时候了。我一边拍着球跑,一边想“我们班虽然落后了,但只要我快一点,就能缩短与其他班的距离,争取第一还是有可能的,尽量追上去,追上去。”我心里暗自为自己加劲。快到对面了,我变得小心翼翼,因为有不少的同学都是在换接球这一环节上出了岔子,导致篮球跑出很远,所以这关键时刻,我与接球的女同学迅速交换了一下眼色,顺利地把球传给了她。

“唉呀,”我班又有一名队员摔倒了,那位队员听到了我们的喊声,顾不得疼痛,快速爬了起来。这下,我满以为我们班必败,可后来情况突变,其他班的同学也摔倒了,浪费了很多时间。我们班乘胜追击,经过大家共同努力,最终获得了胜利。

  通过这次活动,我深有感触:“在困难面前,我们不能退缩,只有大家只有齐心协力才能度过难关,才能把事情做好。”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