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00字

作者:胡晓玉  作文来源:湖南花蕾作文培训班  更新时间:2013-4-11  
内容摘要: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00字

三岁的时候,我和姐姐在奶奶家里玩得很开心。有一天,我和姐姐还闹出了一个笑话呢。那件事实在好笑极了,让我说给你们听听吧。

那天,我们吃完中饭,我和姐姐就在院子里闲逛,我们逛了一下子,觉得实在无聊极了,于是就坐到地上休息起来,突然,我看见了一只母鸡在它的窝里抱着一个鸡蛋在睡觉,我们好奇极了,于是把奶奶叫了出来,问奶奶说;“奶奶!奶奶,这只母鸡在干什呀?”奶奶笑着说:“这只母鸡呀,从上一个月就开始在这儿孵化小鸡了,有可能等一下小鸡会出来哦!“说完就出去做饭了。我和姐姐又在旁边看了好一会儿,蛋壳破了,里面真的钻出了一只小鸡来了,我们俩睁大眼睛看着那只小鸡,感觉很神秘。不过一会儿,里面又钻出一只金黄色的小鸡,那只小鸡可爱极了,一张红色的小嘴,满身黄黄的绒毛,摸上去软软的舒服极了。

于是,我们也抱了一个鸡蛋在床上睡觉,五分钟过去了,十分钟过去了,二十分钟过去了,可怎么也不见有小鸡出来。姐姐说:“不如我去问一问奶奶吧!”我说:“好,你去,我来帮你孵吧!”不久,奶奶朝我走来差点笑破嗓子,笑得我不知所措很难为情:“晓玉,你这傻孩子,你又不是鸡,人是孵不出小鸡来的呀!”听完后我尴尬地低下了头。从此,我和姐姐交替孵鸡蛋的笑话被大人们时常提起,害得我和姐姐好长一段时间躲着人们。

现在我回想起这件事来,就感到童年的我是多么的天真有趣啊!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