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有趣的作文课

作者:秦芮宛希  作文来源:广西贵港市天才教育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13-1-5  
内容摘要:有趣的作文课

又到我最喜欢的作文课了,今天的作文课要做什么呢?

只见老师拿着一瓶豆子,有绿豆、黄豆,还有一些小小的、黑黑的不知名的小豆子走进教室。咦,老师是要教我们种豆吗?只见老师笑眯眯地说:“你们分成两组,每人用筷子从盘子里夹出3颗绿豆放到碗里,再把筷子传给下一个同学,哪一组的同学最快,哪一组就赢了。”原来是要进行夹豆子比赛呀!

游戏开始了,只见第一个同学很灵活地夹起豆子,并把豆子放进碗里。轮到我了,我接过筷子,心里“砰砰”直跳,生怕夹不起豆子。因为豆子太滑了,我一夹,豆子就“跑”了,我记得满头大汗,怎么办?对方已经夹了两颗了!还有一颗就要传给下一个同学了!豆子,你别跑呀,我怎么才能把你夹起来呢?这时,我急中生智:我用筷子夹住豆子的中间,哈哈!3颗豆子终于夹完了,我赶紧把筷子传给下一个同学。耶!我们组赢了!

今天,我们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游戏,不仅锻炼了我们的手眼协调能力,还让我的团结意识更强了。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