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难忘的运动会

作者:张涵佳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9/8/25  
有关运动会的作文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校园里顿时变得生机勃勃!

你瞧,各班的啦啦队都在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家长们有的忙着拍摄运动员们的矫健身姿;有的聚精会神地看着精彩的比赛,生怕错过一下。广播站的宣传员念着络绎不绝的稿件。

运动会上的项目也是丰富多彩,主席台下面正在举行400米比赛,主席台前面正在举行球比赛,篮球场正在举行团体比赛……场上的运动健儿们奋力地挥洒汗水,有的甚至一个项目刚进行完就要进行另一个项目,就连一会儿休息时间都没有。

其中我最喜欢的项目是400米。我们班的刘尧文也参加了,他可是我们班的体育健将。有了他的参与,对于获奖我们信心满满。

刘尧文正站在跑道上,双手放在腰上,两脚一前一后地站着,身体微微往前倾,正等着裁判员发出指令呢!这时裁判员举起了发令枪按下键,只听“啪”的一声,选手们箭一般地冲向前方。我们紧张地在跑道外边跑边大声地喊着:“加油、加油!”可是就快要到终点时,刘尧文开始减速了,到后面居然越跑越慢了。眼看着队员们一个个都超过了他,我开始着急了,连忙大声地喊道:“加油!加油!刘尧文加油啊!”可是我们的加油声也给不了他力量!在其他选手陆陆续续到达终点后,刘尧文也跑到了终点,累得汗流浃背。虽然他没有取得名次,但是他已经用尽全力跑向了终点。

这一次运动会真令人难忘,我会永远记住今年的运动会。指导教师:罗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