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温暖

作者:庹浩宸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9/8/25  
有关温暖的作文 关于温暖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一个寒冷的中午,口干舌燥的我,因为一瓶普普通通的水,感到了温暖……

三年前,一个寒风刺骨的中午,我们正等着飞往老家济南的飞机。我当时正渴的不行,感觉都能吐出个火球来。妈妈便给了我两元钱,让我去买水。

我便在机场里游荡着。东瞧瞧,这个商场迁移了;西看看,那个商店又关门了……正当我垂头丧气,准备离开时,忽然从不远处看见一个“大块头”。走近一看,哇!竟是一台自动售货机!我喜出望外,赶紧把两元钱投进去。静静地等待着“生命之源”的到手那一刻。“滴”——这可恶的“大巨人”,竟把我珍贵的两元钱“吐”了出来。我不愿罢休,一次、两次、三次……这家伙似乎跟我有仇,一直不肯“吃”我给的食物。眼看柜机里各色的水和饮料,我急的一蹦三尺高。

这时,一位阿姨走了过来,见我这么着急,便关心的问道:“小朋友,你怎么了?”“我这两元钱怎么也塞不进去。”说着,我便嫌弃的看了一眼手上那可怜巴巴的两元钱。“哦?那我帮你付钱吧!”只见阿姨掏出手机,点开屏幕,扫了一下二维码,“咚”的一声,一瓶农夫山泉便掉了下来。“给你吧,小朋友。”他把水塞到我的怀里,便匆匆离去。我一时没反应过来,等我回过神来,阿姨就已经走了,望着那模糊、温暖的背影,泪水在我的眼眶里打转转。

这瓶温暖我心的水,我将永远珍藏;这水,包含了做人的道理……指导教师:刘露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