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豌豆成长日记

作者:贾惠茜  作文来源:成都市温江区东二外国语实验学校四年级四班  更新时间:2019/11/2  
有关豌豆的作文 关于豌豆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上周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些豌豆种子,让我们拿回家观察它的生长过程。豌豆种子长得圆圆的,真像一个个可爱的小宝宝啊!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做好了准备工作,首先是挑选出颗粒大且饱满的豌豆宝宝。因为“优胜劣汰”是自然界中生存的法则。接下来我将精心挑出的“精英宝宝”们放进一个事先准备好的盐水容器中,这大概需要浸泡一天的时间。  

第二天放学回到家,我便急冲冲地跑去看我的豌豆宝宝们,我惊喜地发现,小家伙们已经大不一样了,它们已经喝饱了水,肚子涨得圆鼓鼓的了,之前那件紧紧包裹着它们的那件透明的小衣服已经被它们撑破了,有些豌豆宝宝们还探出了一颗颗小脑袋,打量着这个新奇的世界。原来这就是它们的芽呀!有些豌豆宝宝则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迟迟不肯探出头来,但是我也拿它们没有办法呀!所以,我只能静待花开,把一切交给时间,就像《安的种子》里所讲的安一样,不急不躁,耐心等待,最后在一个夏日的清晨目睹十年荷花绽放。  

豌豆在一天天变化,现在差不多有两厘米高了,有些豌豆种子被豌豆苗一分为二,既像雨后春笋努力冲破土壤,又像在夹缝中求生的小草一样,生命力是多么顽强啊!  

豌豆苗的根在向下生长,它们的茎在努力地向上生长,现在都有七八厘米高了,真希望豌豆苗在我的精心呵护下能继续茁壮成长!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