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最难忘的一件事

作者:孙文文  作文来源:新疆石河子市121团第一小学  更新时间:2020/7/5  
有关难忘的作文 关于难忘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我的成长道路上,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情,有快乐的、有烦恼的、有值得纪念的……,但有一件事让我非常难忘。

记得那是上学期的运动会,我参赛的项目是二百米冲刺跑。同学们都很看好我,我也非常自信。

参赛的同学都站在起跑线上做好了准备,随着发令枪一声响,我犹如矫健的猎豹一般飞速冲出起跑线。耳边想起呼呼的风声,还有同学们的“加油”声,心里想着一定要跑第一,为班里争光,却忽略了脚下,我忽然倒下了……。同学们急切的喊:“没事吧”?我说:“没事”。爬起来又向终点冲去。跑到终点,有同学来扶我去旁边的看台休息,刚坐下就有同学喊:“你腿流血了”!我说:“没事”。那个同学说完转身就跑,一会就看见他又跑回来,左手拿了一块冰,右手拿了一些纸来给我处理伤口。就在这时,我们班的好多同学说:“去找那个绊你的人去”。还有个同学拿着水球气喘吁吁的跑过来,他怒瞪着眼,额头上的青筋随着呼呼的粗气一股一张说:“就是那个人绊你,我都看到了,如果不是他绊你,你一定能跑第一”。我说:“是我自己摔得,再说,就是别人绊得我,人家也不是故意的呀”!同学听了气愤的把水球砸到了地上。

虽然我没有拿到第一名,但是我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与关爱。辅导老师:王爱丽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