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秋千

作者:吴俊辉  作文来源:江苏省南京市瑞金北村小学五(5)班  更新时间:2020/6/21  
有关秋千的作文 关于秋千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路过一个小型游乐场,咦?角落边那不是一架秋千吗?飞奔几步,激动地坐了上去,两脚用力摩擦地面,哈哈!这可是我的拿手好戏,慢慢荡起,越来越高。

  耳边有凉风吹过,身旁是一起一伏的风景,这种感觉久违了,却依旧还是那么温情美好,我情不自禁哼起了儿时的歌。

 像是坐上回到过去的时空机,荡起它就如同拨动时光的指针,我又回到五六岁时的样子,耳畔还有孩子们铜铃般的笑声。

  老家的游乐场,没有专门人维护,看起来很陈旧,但是那里是我最爱去地方。每当假期回去,与兄弟姐妹欢聚一堂,总是忘不了游乐场里那架小秋千,它毫不起眼好粗糙,委屈地蜷在泥巴地里,孤零零两根粗木杆,吊着的两根绳子,打结的地方拴着一块木板,可我们都喜欢坐在上面,享受高高飘起的滋味,那一刻,呼呼的风声里,我总是很眩惑,就觉得自己是个了不起的巨人,可以在高处俯瞰天下万物,让小伙伴们尖叫不止,所以我们不约而同风一样冲向那里。遇到下雨天,一不小心就会摔进泥巴塘里,成了个泥猴子,回家少不了挨妈妈的一顿训斥。

   我与表妹争得最凶,一块小木板,要想拼抢到手,比的是体力,是灵活,是眼疾手快,我们互不相让,吵得面红耳赤,屁股挤得火辣辣疼,可我们不怕,一定要占据有利地形,看看谁才是飞得最高的那个“常胜将军”!吵架,怕什么,实在不行,也可以打上一架的,反正感情是越来越好,虽然每次回老家只有三天四天的时间,但是只有秋千这个魔力地方,总是让我回味。

现在我能看到各式各样的豪华游乐设施,可是老家那个小角落里的秋千,记载着我童年里伙伴们的点点滴滴,是生命的痕迹,成长的板书,它才是最快乐,最美好的回忆。 指导老师:张扬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