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贝贝出逃记

作者:李宜霏  作文来源: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加拿达外国语学校5年级  更新时间:2023-3-12  
有关小狗的作文 关于小狗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家的小狗贝贝给我带来过许多的快乐,当然也没少给我找麻烦。最令我难忘的就是它的那次出逃。

那天早上,我家的围墙坏了,来了几位师傅帮忙维修。贝贝看到有陌生人来到我家,就龇牙咧嘴地冲着那几位师傅汪汪直叫。我只好用力拽住它,不停地劝它不要叫。可它就是不理我,反而叫得更凶了!这时妈妈不客气地说:“把贝贝关到车房里去!”它好像知道自己马上就要受到惩罚了,双耳立刻耷拉了下来,不停地摇着尾巴,摆出一副可怜的样子来。我没有心软,立刻把这不听话的“小犯人”拉进了牢房。家里终于安静下来,师傅也开始工作了。

过了一会儿,外公进车房里拿工具,他不知道里面关了一个“小犯人”。外公刚把车门打开,这“小犯人”马上就脚底抹油溜之大吉了。它就像终于逃出火坑一样,撒开四蹄直奔小区的大花园跑去。我急忙去追,边追边喊:“贝贝——回来!”可是它却头也不回地继续逃。这“小犯人”是四条腿的跑步专家,我才两条腿呀!很快,“小犯人”就消失在我的视线中。

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贝贝会不会被车压了?会不会让别人抓去?一个个可怕的念头向我袭来,我越想越越害怕,眼泪不由自主地落了下来。这时,一位保安叔叔看到我焦急地样子,就问:“小朋友,你怎么了?”,我说:“叔叔,你有没有看见到一只小黄狗呀?”他说:“刚刚见到一只小狗向石头堆那边跑去,原来是你家的呀。”我听了心里为之一振,连忙就向石头堆的方向奔去。远远地看见贝贝正在草丛中转来转去,我担忧地想:“万一它发现我了,再跑到别处怎么办?”这时贝贝冲着我发出了“哼——哼”的声音,似乎在说:“原谅我吧,我就是想出来玩的,没有逃跑的意思。”我急忙跑过去,摸着贝贝的头说:“你这个淘气包,下次可不要乱跑了。”

现在,每当我一喊贝贝的名字,它就马上跑到我面前,我们就像一对亲密的小伙伴。指导老师:王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