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可爱的小狗

作者:李游  作文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胡家园学校三年级3班  更新时间:2020/12/12  
有关小狗的作文 关于小狗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我很爱它。

它那一双大大的眼睛,像宝石一般明亮而深邃;它的鼻子跟爱心一的形状;嘴巴是黑色的;尾巴细长的,像束狗尾巴草。身体毛茸茸,圆嘟嘟的,像绒球一般柔软。我叫它“冠军”。

冠军一看见食物就很兴奋。有一次我吃了一块儿糖,冠军一看到我嘴里有食物就飞奔过来。不巧,我一张嘴,糖刚好掉在它的嘴里。“咔”的一声它把糖咬碎了。它满足了,我却哭了。

它睡觉时很可爱。有一天他太兴奋了,睡不着,就一直汪汪叫,好像在数一只电子小绵羊,两只电子小绵羊……叫着叫着,它就睡着了。你瞧,它侧着脑袋,闭着眼睛,静静地趴着,两只后腿蜷缩着,前肢伸展着。最有趣的是那肚子随着呼吸一鼓一鼓的,十分均匀。我好想摸摸它的肚子,又怕打扰了它的美梦。

可爱的“冠军”很能干。我同学一来,它就走过去,围着他转来转去,发出温柔的声音,好像在说“欢迎,欢迎!”。那热情劲儿就是一个小主人。可一见陌生人来,那就不一样了!它一准儿会冲过去,毫不畏惧地厉声狂吠,那声音短促有力,好像在警告别人“快走开!”。你看它多像一个尽职的保安呀!

你爱我的冠军吗?指导教师:刘冠军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