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家的小伙伴——小狗三筒

作者:张瀚程  作文来源: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阳光飞扬教育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8-12-9  
有关小狗的作文 关于小狗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家有一只小狗,名叫三筒。它于前年的六一儿童节来到我家的。

    远看,它全身雪白,仔细一看身上其实有许多棕色的小斑点。它的耳朵也是棕色的,经常耷拉着。黑色的眼睛,圆溜溜的,就像一对光滑的小圆球。鼻子也是黑色的,我摸起来总感觉是湿漉漉的,就以为它感冒了,但妈妈说:“如果狗的鼻子不是湿的,它才真的感冒了。”它有一张U字型的大嘴。天热时,它会把嘴张开,伸出长长的舌头来散热。它那短小的四肢,十分有力,且身手敏捷。

它喜欢吃肉。当它饿了的时候,就会走到桌子下面,眼巴巴地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给我一些肉吃吧!”我就从盘子里拿出一两片肉,扔在地上。它看到了,迅速摆动灵活的尾巴,飞快地跑过去,用前肢按在肉的两边,用嘴咬住中间,用锋利的牙齿把肉撕碎,然后狼吞虎咽地吃掉。

星期天,我带三筒下楼去玩,它好像知道有“小伙伴”在等它,所以跑得飞快!当我到楼下时,却看到它和其它两只狗围在一起,像在讨论什么,其中一只狗跳到草丛中,另一只狗和三筒躲到我身后,好像在玩捉迷藏。我想:这一定是三筒邀请我加入它们的游戏中。

三筒就是一只这样的小狗:有时活泼,有时安静,有时可爱,有时淘气。你说,这样的狗狗,我能不喜欢吗?指导老师:田瑶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