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家的小狗

作者:陈锐衡  作文来源: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甘光仪学校四(2)班  更新时间:2017-9-17  
有关小狗的作文 关于小狗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小白是我家小狗的名字。它是一只博美犬,是妈妈那个移民美国的同事寄养在我家的。它浑身毛茸茸的,纯白色,像一个白绒球,很可爱,所以我给它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小白”。

记得小白刚到我家的情景:它趴在妈妈的怀抱里,不经意地探出了它那可爱的小脑袋,抖了抖身上的毛发,打量着陌生的环境。我猜想:它一定很害怕吧。我由惊变喜,轻轻地抱起它,它也不反抗,只是用它那毫无杂质的眼眸直勾勾地盯着我,仿佛在猜测我的意图。渐渐地,我与小白熟悉起来。后来它还成了我的“小跟班”兼好朋友呢!我一放学回家,小白就跑出来迎接我,它摇着小尾巴,用小嘴舔我的脚,表示对我的友好。我写作业时,它趴在我的脚边睡觉;我情绪低落时,它轻轻舔着我的脸颊。

小白十分爱干净,我经常给它洗澡,让它干干净净的,更加惹人喜欢。我还清楚地记得第一次给小白洗澡的情形。那一天,我给小白来个“金盆洗澡”。我取来一个黄色的塑料盆,放在水龙头下装热水。这期间,小白一直在客厅里欢呼雀跃。等装满了热水,我将这个小家伙抱过来,刚把它放进水里,小白立刻拼命地挣扎,四肢不停地摆动,叫声连连,只差咬我一口了。难道水太烫?我只好赶紧加些冷水,又把泡澡改为擦身。我小心翼翼地用湿毛巾给小白擦身子,受过惊吓的小白才慢慢安静下来,一声不吭地坐在地上,任由我摆布。费了很大的劲之后,我才把这个小家伙弄得干干净净的。洗澡后,小白跑出了浴室,又变得生龙活虎了。跟我熟悉后,每次我帮它洗澡,它都温顺地接受,还很享受呢。连妈妈也吃醋了,说我对她的爱将要被这小白抢走了……

我喜欢小白,小白也喜欢我,我们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指导教师:陈志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