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可爱的咪咪

作者:田一婷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名士小学三年级四班  更新时间:2017-9-13  
有关小猫的作文 关于小猫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家以前养了一只小猫,名字叫“咪咪”,它来我家时,还不到一岁。咪咪很馋,也很调皮,胆子小,我非常喜欢它。

咪咪的头和背都是棕黑相间的皮毛,肚子和脚是白色的皮毛,摸起来真舒服。它的耳朵是三角形的,真像两个糖三角长在它圆圆的脑袋上。它有一双绿色的大眼睛,瞪起来像两个绿宝石。它的身体和腿很长,伸懒腰的时候好像排球运动员。它脚上的肉垫像一朵小梅花镶嵌在皑皑白雪之中,走起路来尾巴一摇一摆的。看到我回家,就把尾巴翘得老高,在我腿边蹭来蹭去。

咪咪吃东西的时候可有趣呢。有一次我在吃一条咸鱼,刚想吃的时候,咪咪不知从什么地方跑了出来,喵喵地叫着,好像要求我给它点咸鱼吃,我只好把咸鱼放到它的饭碗里,咸鱼刚掉进饭碗里的时候,它已经跑过来了,扑上去,用锋利的爪子抓住咸鱼,然后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吃的时候嘴里还发出呼噜噜的声音,好像在说:真好吃,真好吃!吃完了咸鱼,它还用小舌头舔了舔爪子,好像在表示感谢呢。

咪咪很贪玩,乒乓球、逗猫棒和毛绒老鼠都是它的最爱,我喜欢拿逗猫棒跟它玩。我把逗猫棒放在它看不见的地方,它会像小偷一样悄悄地爬过去,发现逗猫棒后就像狮子捕食一样猛扑过去,又抓又咬。

 我好喜欢咪咪,我很怀念跟它在一起的时光。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