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鱼“蝴蝶”

作者:赵文曦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7-9-13  
有关小鱼的作文 关于小鱼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们家有一条小金鱼,它是一条很漂亮的小金鱼,因为它的尾巴像蝴蝶的翅膀一样美丽,所以我给它起名叫“蝴蝶

“蝴蝶”一身桔红色的鱼鳞,排列整齐,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它有一张小小的嘴巴,还有两颗黑黑的大眼睛,就像两颗黑桑果。腹部和背上有三条船桨似的鱼鳍,在水中摆来摆去,真像唱大戏的武生。它那大大的尾巴扇动时好像一只蝴蝶翩翩起舞,漂亮极了!

“蝴蝶”吃东西的时候,非常优雅,如果食物在上面,“蝴蝶”在水底的时候,它就会慢慢地游上来吃,像一位很有气质的少奶奶。吃后会慢慢的到假山的山洞里去,静静地呆着,趴在石头上一动不动。

“蝴蝶”的脾气有时也很不好,有一次我和妹妹想要把它捉到另一个鱼缸里去,那时“蝴蝶”正静静地休息,不管怎么摆弄它,“蝴蝶”依然不动,等我和妹妹把它惹烦了的时候 ,“蝴蝶”突然扇动它那蝴蝶似的尾巴。哎呀,水全泼到我和妹妹的身上了!我和妹妹很不服气,偷偷地要用鱼网捉住它,这次“蝴蝶”挣逃着,用尽了全力把水往我和妹妹身上波。它瞪大了眼睛,腮一鼓一鼓的,好像很生气的样子,又好像在说:“哎,我快被你们烦死了,你们就不能让我静静的呆一会吗?被水泼的滋味还不够好吗?”

这就是我们家的小鱼“蝴蝶”,既文雅又暴烈,你喜欢它吗?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