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爱家乡的苹果

作者:邢凯  作文来源: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区第四小学四年级三班  更新时间:2017-7-13  
有关苹果的作文 关于苹果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景泰的蜂蜜,兰州的百合,白银的苹果名气大”。这句话充分的表明了家乡的人们对苹果的喜爱。

农历三,开春时,一个个小“婴儿”——叶芽长成了茁壮的“少年”——叶子。看,那叶子是椭圆形的,绿的发光,绿的发亮,绿的鲜亮。在不知不觉中,苹果树在四月里绽放了乳白色、娇小玲珑的小花。似乎在一夜之间,拿星星般、乳白色的苹果花就像学校里的同学们集合一样,开满了枝头;又仿佛下了一场“星星雨”。啊,在太阳爷爷的照耀下和滋润下,这些小得可爱的苹果花还会对你眨眼,好像它对你很感兴趣呢!

苹果花散发出浓浓的香气,引来了成千上万的蜜蜂和蝴蝶,它们不仅跳舞还唱了一曲它们合创的“劳动之歌”,听,多美啊:嗡嗡嗡,嗡嗡嗡,去匆匆,做工最光荣......

这时候,如果你们到了果园,那么你将收获不一样的惊喜:花香会像一只小虫钻进你的鼻孔体内,但不痒;又会像血液般流窜在体内,但不难受。这就是苹果花的奇异之处。

苹果的营养很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你如果多吃苹果的话,就会发现自己的记忆力越来越强。苹果,对小孩子们最有益,因此,苹果,又被人们称作“记忆果”

除了生吃以外,还有许多不同的吃法。它们可以做果馅,如美国人最早吃的苹果馅烤饼。

“黄香蕉”、“金元帅”等种类的苹果陆续走出了家乡,来到了各地。

白银人的日子也像红富士大苹果一样,一天比一天红火,一天比一天甜美。我爱家乡,更爱使家乡的人们致富的苹果。(指导教师:丁兴霞)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