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状物作文600字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关于苹果的作文

作者:张煜欣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10-18  
内容摘要:

 

秋天,一个个苹果圆溜溜、红彤彤的,好似小朋友们害羞的脸蛋。虽然有的苹果有一点“雀斑”,但是不能只看表面,有斑的苹果最好吃。

吃苹果有“四要”:看、闻、摸、吃。看,眼睛看苹果,色泽红润;用鼻子闻,要有淡淡的清香,(想必此时你口水已经“飞流直下三千尺”了吧。);再用手去感觉,那种光滑溜溜的最好;最后就剩吃了,把嘴巴张到最大,一口咬下去——“嚓”,好吃极了吧。

苹果主要产于陕西和山东。西方有一句谚语:“一天一苹果,医生不找我”。苹果的营养价值很高,含有15%的碳水化合物及果胶,维生素ACE,及钾和抗氧化剂等含量。苹果所含的多酚及黄酮天然化学抗氧化物质,即可清除体内的代谢“垃圾”,降低血液中性脂肪含量,而中性脂肪对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尤为重要。

食用苹果最好是清洗干净后带皮一起吃。苹果皮可以抑制齿垢的酶活性及口腔内细菌生长,具有抗蚀作用,可以保护牙齿。还可以使皮肤嫩白,防止黑色素生长,有美容、抗疲劳和增强体力的功效。苹果还可以早上空腹吃。空腹吃一个苹果,果糖很快转化为葡萄糖,被人体吸收约半小时自感精力充沛。

苹果被科学家称为“全方位的健康水果”。所以大家要多吃苹果,可以预防很多疾病。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