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喜欢的芭比娃娃

作者:陈思莹  作文来源:福建省宁德市屏南县古峰二小三年八班  更新时间:2017-7-3  
有关玩具的作文 关于玩具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你喜欢芭比娃娃吗?哈哈,我可喜欢了!我已经有九个芭比娃娃了,但其中最喜欢的要数“紫罗兰”了!

    “紫罗兰”是我给这个娃娃取的名字。她长得可漂亮了:那白里透红的脸蛋好像一朵含苞欲放的桃花 。一头好似金子一样的头发波浪似的披在脖子上、肩上。两条弯弯的眉毛像夏日微风中的柳条。一对眼睛大大的,总是用棕色的眼珠平视前方,显得烔烔有神。她那小小的鼻子挺得很高,好一股傲气。一个樱桃似的小嘴微笑着,露出洁白的牙齿。“紫罗兰”有一娴美而优雅的身材,腰部也很纤细,那双腿站得直直的,像两根细长的嫩藕芽儿。

     这娃娃是在刚开学时姑姑送给我的,在空闲的时候,我总是把她抱在怀里。“紫罗兰”成了我最好的伙伴。告诉你,“紫罗兰”有好多美丽的衣服,做工都很精致:有黄色的短裙、白色的婚纱、绿色的外套······我一件又一件地给她穿,最好看的是一件紫色的礼服:最上面别着一圈圆润的珍珠,一闪一闪的发着光。中间有一朵紫色的玫瑰,旁边有两片碧绿的叶子。在下面一层一层的裙摆上,都点缀着精美的白花纹,很是好看。

     啊!“紫罗兰”这个小东西多乖巧、多快乐,我会永远把她记在心里。记着她那纯洁的面容,美丽的身材。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