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咖啡”

作者:刘启伊  作文来源:云南省禄劝县屏山中心校秀河小学四(2)班  更新时间:2015/9/29  
有关小猫的作文 关于小猫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爸妈常说独生子女好是好就是孩子太孤单了。真的,我也有同感:从小到大,几间屋子,一个小人加两个大人,大家在一起的时间很少,好寂寞。

一年前,我的家庭添了一个新成员:一只小猫咪。因为它身上的毛是咖啡色的,所以我给它起了个好听的名字叫做“小咖啡”。“小咖啡”的到来改变了我的生活,给我带来了许多乐趣。

“小咖啡”是只长毛猫。除了鼻梁上是白色的,其余的地方全是咖啡色的。它的耳朵不大,一双透亮的眼睛睁得圆圆的。它长着长长的胡须,红红的鼻头,一张弯弯的小嘴,嘴巴两边镶着绒绒的长毛,可爱极了。

“小咖啡”即美丽可爱又调皮大方。

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它正端坐在床上,瘪着耳朵,屁股一扭一扭的,突然,它趁我不注意,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到桌子上,抱着我写字的钢笔就啃,仿佛是捉到了一只美味的小老鼠,逗得我哈哈大笑。它还很喜欢打电话,当我打电话的时候,它就蹲在旁边,趁我说得正高兴时,悄悄跑到电话机跟前,用小爪子在键上乱摁一气,经常把电话挂断,气得我挂上电话后,追和它满屋跑。

“小咖啡”与一般的猫不同猫一般爱吃鱼可它不光爱吃鱼还爱吃黄瓜,有一次妈妈买了几根黄瓜,本想拿来做凉菜,可是要做饭时候,发现有一根黄瓜被啃得乱七八糟的。我想肯定是小咖啡干的。就把那黄瓜洗干净,放到猫碗里。小咖啡闻了闻,便津津有味的吃起来,一会就把一根黄瓜吃完了。结果那几根黄瓜都成了它的美餐”。

我的生活因“小咖啡”而多彩,我爱我家的“小咖啡”! 指导教师:黄世东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