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是一片树叶

作者:赵梦圆  作文来源:贵州省安龙县普坪镇中心小学四(2)班  更新时间:2016/6/11  
有关树叶的作文 关于树叶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是一片树叶,一片小小的树叶。

    春天,百花齐放,鸟语花香。我从树妈妈的怀抱中钻出来。春雨姐姐用细细的雨丝抚摸着我,滋润着我。太阳公公用和煦的阳光照耀着我,温暖着我。我和我的姐妹们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地茁壮成长。

    夏天,我和我的姐妹们在树妈妈的呵护下,不断成长。这时,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们齐心协力撑开了一把大伞。当烈日当头,人们累了,可以坐在我们下面乘会儿凉,喝一口水休息一下;小孩子们玩累了,坐下来养精蓄锐。晚上,一家人坐在我们下面下下棋、谈心,我们还能听到爸爸妈妈给孩子们讲的故事呢!

    秋天,秋高气爽,我脱下了绿衣服,穿上了黄衣服。一阵秋风吹来,我飘飘洒洒地离开了大树妈妈,四处漂泊,在天空中,我与小鸟载歌载舞,好不快活!我飘着飘着……咦,那不是小蚂蚁吗?他怎么掉到河里去了?我急了,拼命往下冲去,浮在水面上,急切地叫着:“小蚂蚁,快爬上来!”小蚂蚁拼命地爬到我的身上。我将小蚂蚁渡到河岸,小蚂蚁得救了。

    寒冷的冬天来了,我的身子被埋在了泥土里,我投入了大地妈妈的怀抱。我腐烂了,可我变成了大树生长所需要的养料。我又跑到大树妈妈的身旁,供给大树妈妈生长。就这样我消失了。

    你之道吗?我还是大气的调节师呢!我吸收大气中的二氧化碳,释放处充足的氧气。

你可能觉得我的生命短暂,可我却觉得生命虽然短暂,但我的生活却丰富多彩,生命更有价值。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