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人蕉

作者:徐树坤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花园小学  更新时间:2017-9-13  
有关美人蕉的作文 关于美人蕉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晚英知穷节,绿润含朱光。以资正阳色,窈窕凌秋霜。”秋霜寒重,百花谢落,可那娇媚婀娜的美人蕉却袅袅展开,亭亭玉立,如聘婷少女,舞动着玛瑙般红的衣袂。

极目远眺,美人蕉如层层红晕,密密匝匝;如团团红絮,漫卷轻飘;如汨汨流动的水,缥缈梦幻;更像一条织不完的锦绣那么绵延、天边的彩霞那么耀眼、高空的彩虹那么绚烂。这朵朵红晕如大师精心绘制的丹青精美绝伦、绰雅精心,如闪烁在银河上的灯,耀耀生辉。近处细看,玉立在俏枝上的红晕,桥以动人、妩媚多姿,如同头戴朱钗,身穿赤裙,脸抹胭脂,丹唇润色的仙女。又似玲珑闪烁在翠玉盘中的玛瑙,无愧被世人称之为“美人蕉”。

秋风瑟瑟,美人蕉如身穿红裙的仙子展现出那窈窕舞姿,又似敦煌壁画中的舞仙子在风中翩翩起舞。随着一阵清香袭来,深入你的五脏六腑,芳香萦绕在你的心头,馋得你大口大口地吸气,仿佛把一切抛掷在九霄云外,似乎置身于脑海之中。

“芭蕉叶叶扬摇空,丹萼高攀映日红。一似美人春睡起,降唇含露舞东风。”美人蕉俏丽妩媚,似秋之美人,给少花的秋天增加一份美丽,真是秋天有此花以足矣。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