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出水芙蓉

作者:阎浩然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花园小学  更新时间:2017-9-13  
有关荷花的作文 关于荷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朵芙蓉,开过尚盈盈”,芙蓉水盈盈,娇滴滴,也是那么婷婷冰清,芳菲无限。

夏风簌簌,荷花簇拥着曼妙娇艳的朵朵祥云,绿盘滚珠的荷叶像个大盖子。是多么的绿肥红瘦,是那么“前后红幢绿盖随”啊!芙蓉在层层碧波中绽放,风袭来,碧绿和娇粉翻涌跌宕。远远望去,他们碧中染红,红里泛绿,好似一席飘向天空淡洁儒雅的长绸。

夏风簌簌,远望荷花,层层叠叠,密密匝匝,好似从地底冒出的一股股的清泉,那荷花就像雪白的浪花。骤雨初歇,荷花清香袅袅,真是“过雨荷花满院香”啊!远眺荷花池,荷花娇艳欲滴,千娇百媚,荷叶碧绿滚圆,真像一幅流光万顷的油画。

夏风簌簌,这里的荷花莹洁灵动,盈盈楚楚,那里的荷花靓艳含香、风姿绰约;怒放的:含露吐英,含苞的:胆怯羞涩,那朵素洁如梦如幻,那朵胭脂如诗如画。蜜蜂嘤嘤,芙蓉也在微风的吹拂下翩翩起舞,展示着自己婀娜多姿的身姿,像敦煌画壁中的舞仙子。

“田田初出水,菡萏念娇蕊”。这芙蓉含芳吐菲,清丽脱俗,璀璨晶莹。我永远倾慕于这“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芙蓉。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