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超萌小狗

作者:唐弘毅  作文来源:湖北省黄石市多彩作文学校  更新时间:2017-11-25  
有关小狗的作文 关于小狗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家有一只金毛小狗,它的毛又细又长,密密麻麻的。而且,毛发金黄金黄的,闪闪发亮,他的眼睛总是滴溜溜地乱转,舌头常常露在外面。嘴巴里总喜欢发出低声的”嗨嗨嗨”的声音,它的尾巴高兴的时候,就喜欢东摇摇,西摆摆,不高兴的时候,尾巴就垂了下来。

它最开心的事就是吃东西了,因为每次我给它吃东西时,都给它吃的是回锅肉。它每次都吃得津津有味,吃的声音非常有节奏感,就像在打鼓一样响亮。今天呀,我给它开饭的时间晚了一个小时,它呢,就吃得格外的起劲,好像多少天都没有吃东西似的,吃的声音也比原来大了好多,吃着吃着,后面的小脚都翘了起来,结果就一头掉进了盘子里,我扑哧一声就笑了出来。

可它却毫不在意,爬起来只是稍微调整一下姿势,闷着头继续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不一会啊,一盘子回锅肉就被它消灭了,它好像还没有吃饱,可怜巴巴的望着我,看我没反应,又摇着尾巴围着我的脚转圈圈。我望着它,向它摊了摊手,说道:”我可真的没有回锅肉了,整盘都给你吃了,你还想怎么样呢?唉,为什么我当初没取名叫你馋馋呢?”它好像听懂了我的话似的,低下头,无可奈何地跑到盘子里去舔呀舔的,这一舔不要紧,它足足舔了10分钟,把个盘子舔得干干净净,就好像洗过的一样。这时候,它才心满意足的跑到缸子里喝了喝水,摇摇摆摆地回到了自己的窝里睡大觉去了。也许,他还在梦中还会梦到跟下一盘回锅肉做斗争呢。

看着它可爱的样子,我忍不住蹲下来,摸了摸它的小脑袋。欣赏着它那柔软的长毛。你是不是也非常喜欢我家金毛小狗可爱的样子呢?它就是我家的”欢欢”。指导老师:陈博聪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