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新宠——山地车

作者:王焱俊  作文来源:湖北省黄石市多彩作文学校  更新时间:2017-11-25  
有关山地车的作文 关于山地车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小区的朋友都有山地车,而我没有,爸爸妈妈看着我失落地追着他们跑,就答应也给我买一辆。

第二天,太阳还没出来,我就起床拉着爸爸妈妈去买车了。来到市场,看了很多家都没找到心仪的,正当我垂头丧气的时候,突然眼前一亮,一辆红白相间的山地车吸引了我,老板热情地为我们讲解了这辆车的功能和特点:它的车身是铝合金的,不会生锈;轮胎是真空的,骑起来非常轻快;铃铛上附有指南针……真是太帅气了!我迫不及待地试骑了几圈,对这辆车很满意,老板开价1000元,经过妈妈卖力砍价,最终以800元的价格成交了!

晚上,我约上好友谢哲宁去磁湖边骑车,他骑着摩拜单车被我远远的甩在了身后,正当我洋洋得意的时候,一不小心龙头没扶稳,狠狠地撞到了路边的水泥墩上,手被擦破了皮,膝盖也撞红了,虽然很疼,但是我也顾不了那多了,赶紧扶起山地车,仔细检查一遍,生怕摔坏了,心疼极了!

回到家,我用干毛巾小心翼翼的把山地车擦了一遍,然后锁好。它不仅让我锻炼了身体,还给我带来了快乐,我要好好爱护它!指导老师:陈博聪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