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陇县羊肉泡馍

作者:卢杰  作文来源:陕西省陇县河北镇兰家堡小学六年级  更新时间:2018-5-20  
有关羊肉泡馍的作文 关于羊肉泡馍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想你们都吃过羊肉泡馍吧,而我们陇县羊肉泡馍非常有名,有很多不同地区的人都爱吃陇县羊肉泡馍,所以大家来看一看陇县羊肉泡馍让人无法自拔的诱惑吧!

羊肉泡馍味道十足,再加上蒜简直是想像很多的羊在吃草,一股浓郁的味道覆盖了你的鼻子,让你赞叹不己,羊肉泡馍是人间最好吃的饭,羊肉泡馍里的羊肉脆脆的咬起来特别的舒服,羊肉泡馍放辣子多一点儿,会更让人喜欢。

做羊肉第一步:先把馍烙好,第二步:把羊肉切成薄片就这样积少成多,会有很多诱人的羊肉出现在你眼前,让人看得只眼馋;第三步,把调料和油下锅做成羊汤;第四步,将粉条和香菜放入羊;第五步,把烙好的馍切成长条之后,再把切好的馍和羊肉下锅里,之后就完成了,这就是做羊肉泡馍的过程。

说起羊肉泡馍,有很多人认为羊肉泡馍只是喝汤,肉和馍太少了,我会给他们说这:“不” 你错了,羊肉泡馍的真正味道你其实还没有尝出来,只要你尝出味道来,我不信你还感觉有点少。你感觉少的原因是你吃的时候是狼吞虎咽,尝不出一点奇妙之处,吃羊肉的时候要细嚼慢咽,才能尝出奇妙之处。

通过介绍这样的食物,我要告䜣你们只有细嚼慢咽才能尝出其中的奇妙之处,才能知道羊肉到底有多好吃,并且那味道蒙蔽你的双眼。指导教师:翟碧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