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眼中的茄子

作者:郑贺严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桦川县江川农场学校  更新时间:2018-1-20  
有关茄子的作文 关于茄子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有的人喜欢绿绿的爬山虎,有的人喜欢粉红色的荷花,还有的人喜欢高大挺拔的松树,而我最喜欢茄子。

茄子的叶子是绿色的,像一片片椭圆形的绿色发卡。花苞是紫檀色的,含苞待放,像一盏紫檀色的水晶灯。根的颜色是黑棕色的,像一根弯弯曲曲的粗麻绳。茎的颜色是黄棕色的,虽然不怎么特别好看,但是从远处看着茎好像孙悟空的如意金箍棒。

对了,我还忘了说美丽的茄子了。茄子的是茄裤紫色的,像如来佛祖手掌上拿着一个神神秘秘的东西。茄身的颜色是黑紫色的,然后还有一点点软软的,就像一条庞大的中华鱼。茄子籽的颜色是白黄的,如果籽老了它的籽就变成黑色的了。就像一粒粒芝麻躺在床里睡大觉呢!茄子的心是白色的。茄子还可以做各种各样的美味佳肴,例如:茄子炖土豆、地三鲜、酱茄子、炒茄子丝等等······

小朋友们你们会做酱茄子吗?你们要是不会的话,我就来教教你们吧。先把茄子放在板子上切开去根,在锅里倒上一点点油,把茄子放在锅里去煎,然后把酱炒熟,把茄子和酱炖上,等到开锅的时候你会闻到一股香喷喷的味道。

这就是我喜欢的茄子,不仅有美丽又漂亮的外形,而且还能做各种各样的食物,真是让人垂涎欲滴。指导教师:徐文凤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