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千姿百态的云

作者:穆好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桦川县江川农场学校  更新时间:2018-1-20  
有关云的作文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蓝宝石一样的天空中。漂浮着雪一样的白云。他们在天空中无忧无虑的飘动。或浓或淡,还不时的变态形状,好像在向你显示他们的一切化身似的。有时白云像一只小白兔在向前奔跑,好像有人在追她。不一会儿便融入兔群众了。有时又像从远处翩翩飞来的一只小蝴蝶。它一点儿一点儿地扩大渐渐变模糊了变成了一大堆片大云朵。在每天的不同时间云的景象也是千姿百态。

清晨太阳升起来了,但乌云像一床厚被子似的遮住了。它太阳只好给乌云镶上了一条闪亮的金边,好像在告诉我,她在哪儿有十人成不厚,阳光透过云层间的缝隙。只是上海向枪靶身的金光的长剑。这时的人,因为借了太阳的光变成了玫瑰色,艳丽极了。

傍晚太阳落山了,但它余晖染红了半边天,红似火的晚霞,仿佛要把整个世界中的话,这时老人们看见了会笑眯眯的说,明天又是个大晴天,孩子们看见了会欢叫起来火烧云喽,火烧云喽。

在晴朗的夜晚小星星泛着顽皮的眼睛出现了天空中有几丝云在慢慢移动就像丝带一样把小星星遮若隐若现,看上去好像在和人捉迷藏呢多美呀多有趣呀我真希望自己也能变成一朵洁白的云在那无边无际的天空中与同伴自由自在的漫游指导教师:徐文凤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