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苹果

作者:戴雨翔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桦川县江川农场学校  更新时间:2018-1-20  
有关苹果的作文 关于苹果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我家的冰箱里放着各种各样的水果,有猕猴桃、苹果、香蕉等,其中我最爱吃的就是苹果,你们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吃苹果吗?如若不知,就让我来做些介绍吧!

苹果的生长过程必须经过四个时期:花期;生理落果期;膨大期;成熟期。苹果这个庞大的家族,如果按颜色可以分为三大类:红苹果、青苹果、黄苹果。

    苹果的形状是圆形的,它分为三大部分:果皮、果肉、果实,他们表面光滑,色泽鲜艳,清香怡人,味道甘甜略带酸味儿,吃起来非常有嚼劲,苹果可以榨成苹果汁,还可以做成苹果派,都很好吃。

    要说到吃苹果的好处那可就多了,苹果是一种低热量的食物,每100克只产生6千卡热量。苹果几乎比别的水果的热量要低,例如猕猴桃为100克产生6千卡热。苹果中含有铜、碘、锌、钾等元素,人体要是缺乏这些元素,皮肤就会干燥,易裂,奇痒,把苹果片敷在黑眼圈儿的地方,可以有助于消除黑眼圈儿。俗话说:“一日一苹果,医生远离我。”苹果具有多种祛病养生的功效,还是美容美颜佳品。苹果适合于婴幼儿、老年人和病人食用,苹果中含有葡萄糖、果糖、蛋白质、维生素C、维生素A、维生素E、苹果酸、柠檬酸等。

    怎么样?苹果的营养非常丰富吧,建议大家要经常吃苹果呦!我相信随着科学的突飞猛进,苹果的家族将不断的扩大,将为人们提供更新鲜美味的苹果。指导教师:孟宪良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