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喜鹊

作者:侯默涵  作文来源:河北省邢台市经济开发区留村小学  更新时间:2020/9/26  
有关喜鹊的作文 关于喜鹊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们校园里住着很多喜鹊。走在夹在白桦树间的甬道上,我们常常听到上方茂密的枝叶间有扑腾翅膀的声音。在操场上玩耍时,抬头就可以看到站在操场边上的白杨树高高的树干上,有喜鹊用树枝交错着搭的巢。

喜鹊的形体较大,像鸽子般大小,长着长长的尾巴。肚腹部的羽毛是白色的,而头部,背部,尾巴的羽毛是黑色的,但夹有深蓝色的翅绫,就像身着白衬衣,燕尾服的胖胖的绅士,慈祥而庄重。

喜鹊很胆大,不怕人。每当上课,放学后,就会有几只落下来,踱着四方步,从容地捡拾孩子们洒落的零食,有人来,它们也毫不惊慌,只有当人走到切近时,才会低飞一下,又落在稍远处,雍容自在地享受自己的美食去了。有时有两三只在啄食,又有一只飞落,便会很欣喜地双腿急蹦过来,加入到觅食队伍里。

有时感觉,它们才是我们学校的主人。尤其是在晴朗的早晨,校园沐浴在金色朝晖里,有一两只喜鹊站在白桦树笔直的最高端,仿佛在巡视它们的领地,似乎它们才是我们学校的校长。有一次升国旗,我们站着整齐的队列,仰望着红艳艳的国旗冉冉升上旷亮蔚蓝的天空,发现有一群喜鹊正绕着圈飞在广场上空。它们飞了一圈又一圈,似乎在检阅我们,又似乎在和我们比一比,又似乎也要加入到这神圣的仪式中来……

多么可爱的小生灵啊!我爱我们学校的喜鹊!指导教师:侯丽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