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黑豹

作者:高一峰  作文来源: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第一小学四年级四班  更新时间:2019/12/24  
有关狗的作文 关于狗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小时候,我家有一条狗,叫“黑豹”。  

它是一条公狗,一身乌黑的毛,头上的毛短,身上毛比较长,两只耳朵是竖起来的,腿也比较长,所以整体上比同类高一些。  

它刚到我们家,我和爸爸就训练它。刚开始,我们并不知道它擅长什么?只好每一项活动都训练。  

刚开始是让它接球,我爸爸右手拿球,左手指向天空,“嗖”的一声球飞了出去,黑豹像一条黑色的豹子,一下子冲了过去,快到球跟前,起身一跳,嘴一张,一下子在空中接住了球,接连几次都这样。为了考验这只黑豹聪明不!我把球扔的特别高,飞过树枝,而这次它没有跳,而是追着球跑,等球落在地上才咬住,我和爸爸本以为它会直接跳起来接住。这足以证明这只狗是非常聪明的。“黑豹”这个名字因此而得来。  

邻居家的大黑猫总是偷我们家的鱼,我爸爸喜欢买鱼,隔一天才吃,谁知每次都被这只猫吃了。有一次,我爸爸买了鱼,晚上让黑豹看守,它晚上假装睡着,大黑猫看见我们都睡了,晚上从窗户外面跳进来,正津津有味的吃着,而黑豹却是慢悠悠地走过去,“扑通”一声,黑豹重重的扑倒在地上,这一下,我爸爸都起来了,跑向客厅抓猫,大黑猫看见不对,就匆忙往窗户外跳,这时黑豹猛的一跳将大黑猫的身上抓了一下,大黑猫身上的血直流。只从这件事之后,我家的鱼再也没有被偷吃过,这都是黑豹的功劳。  

我家的黑豹真是智勇双全啊!我爱我家的黑豹。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