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喜欢兰花

作者:柯镜岩  作文来源:福建省惠安县南星小学401班  更新时间:2019-6-2  
有关兰花的作文 关于兰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兰花它清新飘逸的幽香、刚柔相济的叶丛、端庄素雅的风韵,历来为人们推崇和钟爱,与梅、竹、菊并称为四君子。古往今来,描绘和赞美兰花的诗篇数不胜数。

我喜欢兰花,不仅仅是因为我喜爱兰花的朴素高雅,还因为兰花还寄托着我对太奶奶的思念。

记得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太奶奶就牵着我小小的手,带我去商店买东西。在去商店的路上,太奶奶看见路边有人在卖兰花,就一直朝那儿望去。我就看出来太奶奶喜欢兰花。于是,我就编了一个“善意的谎言”我对太奶奶说:“我想要那边的花,太奶奶您可以给我买吗?”太奶奶高兴地说:“好,我给你买。”我说:“谢谢,太奶奶。”说完,太奶奶就带我去那买兰花了。买完花后,兰花被我用我的手心捧在手里的时候,散发出迷人的香味。太奶奶带我回了家。

到了家后,我就捧着兰花对太奶奶说:“送给您,祝您天天开开心心。”太奶奶收到了兰花,心里乐开了花。亲昵地爱抚着我:“谢谢你,我的乖宝贝。”指导老师:张小玲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