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喜欢玉兰花

作者:林晨镜  作文来源:福建省惠安县南星小学401班  更新时间:2019-6-2  
有关玉兰花的作文 关于玉兰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我家旁边有一棵玉兰花树,那可是我出生前种的。  

春天,玉兰花树上的叶子开始生长了,刚长出不久的嫩叶娇嫩得人不敢去碰,几天以后嫩叶就长大了,有的大得可以当扇子。夏天,在密密麻麻的叶子中长出了小小的花苞,花苞一天天长大,终于有一天,花苞开放了,朵朵都发出芳香四溢的香气,玉兰花的几个花瓣围在一起,像一个小杯子。每天,都可以坐在树下一边乘凉,一边闻香气。  

玉兰花树种在一个用砖头砌的花坛上,因为有人走近道从它上面登戏台,树根上面的土掉了一些,我担心它会不会受到伤而枯萎了!可是许多时日以来,它还屹立在那。  

  我喜欢玉兰花,不仅由于它是美丽的,更在于它有顽强的生命力。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