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桂花树

作者:杨弘毅  作文来源: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古林镇中心小学204班  更新时间:2019-4-19  
有关桂花树的作文 关于桂花树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我学校的教学楼前,有一颗枝繁叶茂的大桂树,如一位士兵般立在那。经了风吹日晒,细雨下了,如一面纱蒙在树上,狂风下落,叶子如断了线的珍珠似的散落在地上,如同绿色的外衣。  

阳春三月,叶子冒出嫩芽,如一个个绿色的小精灵,在枝头玩着游戏。一只只金色的小鸟在丛中穿来穿去,小蜗牛、西瓜虫也在草里安家,多么有趣!  

春末,桂树早已成为一片绿荫,绿叶如挂纸般挂在树上,风儿吹吹——呼呼,绿叶也就随风飘动。过了一会儿,绿叶才停止舞蹈,听着小朋友们的朗读声,它也沙——沙作响,仿佛在与春天送别。  

初夏时节,黄黄的桂花在枝头怒放,如一只只萤火虫,藏在绿叶中发着诱人的香味。不管用再华美的词句,也无法形容这美丽的桂花。我闻着它的芳香,欣赏它的美,在心中赞美它:“桂花,你是那么美,如果我也能像你一样,用芳香使世人记住自己,那该有多美好啊”。  

致桂花树。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