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懒猫传奇

作者:桂弘泽  作文来源:湖北省十堰市东艺艺术学校作文班  更新时间:2019-2-24  
有关小猫的作文 关于小猫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它,有一身光滑柔软的皮毛;

它,有一张会卖萌撒娇的脸庞;

    它,是奶奶家的捕鼠高手;

    它,就是《懒猫传奇》剧的主角—小橘。

    我超级喜欢去奶奶家,不只是因为奶奶做的好吃的饭菜,还因为那里有我最最好的朋友:懒猫!懒猫,其实本名还是挺好听的,因为它全身橘色,只有点点白色的条纹,所以我们都叫它小橘。小橘超懒,每天都想睡,就像被瞌睡虫附身了一样,不信,你看!

这一天,我又放假来到了奶奶家。小橘一如继往地躺在椅子边晒太阳边打盹,看到我,它睁开那睡眼惺忪的眼睛,打了个哈欠,“喵……”地叫了一声,翻了翻眼皮,竟然又睡了。嘿,这怎么行?本小姐都来了,怎能不接驾呢?我气得大喊了好几声,它才慢腾腾地爬起来向我走过来。我这急性子,哪里会等它慢悠悠地过来,直接跑上去抱起它坐到椅子上,本来想好好地叙叙旧,谁知道这丫竟然又睡着了,哎!

哼,今天,我非得治治你这懒病!我把它弄醒,放在地上,开始对它进行思想教育:“小橘,你是一只猫,并且是一只成年的猫,不能只会吃睡,不捉老鼠,还要学会听话,我来教你一些动作吧!”本以为它多少能听进去一点,谁知,这家伙竟然伸了个懒腰,趴地上“呼噜呼噜”地打起鼾来。我生气极了,一把拎起它来,吼道:“小橘,你怎么这么懒?你就不能做一只勤劳一点的猫吗?”好吧,这下终于醒了,可也只是绕着我的腿打着圈儿,开始撒娇。末了,跳到我的腿上,继续开始睡觉!哎,真懒!

可妈妈却说,小橘的懒,只是表像。它其实捉了很多老鼠,是这样吗?为了观察它,我决定晚上晚点睡觉。哈,果然!当夜深人静,所有灯都熄了之后,小橘竟然睁大了它铜铃一样的眼睛,悄悄去了老鼠洞口。可是,可是,什么情况?我这里正在内疚,觉得对不住它冤枉了它呢!这厮竟然还没坐到十分钟,就趴在老鼠洞开始“呼噜,呼噜”了起来。哎,懒成这样,也真是没救了吧?正当我对它失望透顶,准备去睡觉时,竟然“砰”的一声,懒猫行动了!原来,是一只打算出来偷食的老鼠,被懒猫给抓住了。再看此果的小橘,哪里还有一点白天连眼皮都睁不开的慵懒模样?那威风凛凛,精神抖擞的样儿,完全是一位让老鼠闻风丧胆的得胜将军嘛!

看来,懒猫之懒,也是很有讲究的。好吧,懒猫,以后我不再批评你了。指导老师:余昌彩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