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樱花树

作者:贾惠茜  作文来源:成都市温江区实验学校三年级五班  更新时间:2019-5-8  
有关樱花的作文 关于樱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们教室门前有一棵美丽的樱花树。樱花树的树干十分粗壮,树皮是深褐色的,上面还有许多圆圈似的纹路。  

远远望去,樱花树不仅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姑娘,还像一个棉花糖,看得我垂涎三尺,真想咬一口呀!  

走进一看,粉红色的樱花一团团一簇簇竞相开放。瞧,满树的樱花多像一个个团结友爱的兄弟姐妹呀!满枝的樱花簇拥着,更增添了“千朵万朵压枝低”的意境。一阵微风拂过,樱花变得更加生机勃勃了。无数朵樱花像一只只在空中飞舞的蝴蝶,还像一个个舞动的小精灵,更像一场如梦如幻的樱花雨,这场雨还带着沁人心脾的香味,让人心旷神怡。我伸手捡起一朵落在地上的花儿,多美啊!粉红色的花瓣围着一点鹅黄色的花蕊,十分娇嫩。虽然樱花的生命很短暂,但“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在樱花树的旁边有一棵高耸入云的松树和一排优雅迷人的茶花树。虽然樱花树不像松树那么高大挺拔,也不像茶花树那么婀娜多姿,但它有一种素雅之美。在这个百花争艳的季节,绽放出自己的美。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